106學年度志工校外研習

106學年度志工校外研習

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

轉知「新北市106年度『初階志工活水』教育訓練簡章」

一、  指導單位:新北市政府
二、  主辦單位:新北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(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天元慈善功德會承辦)
三、  辦理日期:106330(星期四)
四、  辦理地點:新莊區公所10樓大禮堂(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76)
五、  參加對象及人數:新北市各備案()志願服務運用單位之現任幹部(不包含隊長、副隊長),每單位限1-2名,訓練人數共計80名。
六、報名方式:
        本活動一律採網路報名,請志工運用單位至新北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網站(http://vtc.org.tw/ch)登入運用單位帳號、密碼後→在主選單點選「網路報名」→基本資料確認→進入報名→填寫報名表,報名完請來電確認始完成報名。*報名資料需填寫姓名、性別、職稱、聯絡電話、葷素、紀錄冊號)
※線上開放報名10631日至323()額滿為止,逾時恕不受理。
    ※以未參加105年初階志工活水訓練者為優先。

    ※每單位限2位報名,報名截止未滿額始開放同單位第3位報名。
七、注意事項:
    1.報名成功若臨時有事需取消,請於報名截止日前逕自上網取消,或務必
於活動前五日來電取消,以免影響他人權益或浪費資源。
    2.完成訓練者核發研習證書及時數條各一份,缺課30分以上者恕不核發。
    3.響應環保請學員自備環保杯。
八、活動聯絡:新北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 2981-9090 李柔儀 社工

初階志工活水訓練課程表
時間:330(星期四)       地點:新莊區公所10樓大禮堂
   
課程主題
授課講師
09:30~10:00
報到/相見歡
10:00~12:00
志工服務價值與承諾
輔仁大學全人教育中心兼任講師
張鴻安  老師
12:00~13:00
午餐、午休
13:00~15:00
如何成為稱職的志工幹部
財團法人保德信青少年基金會
謝東宏  理事
15:00~17:00
形塑優質志工服務品德
財團法人保德信青少年基金會
謝東宏  理事
17:00~
   
*這門課是為志工幹部量身設計的課程喔~若您對擔任志工隊幹部的角色不是這麼熟悉或有經驗千萬別錯過,名額有限,盡速請運用單位的督導或承辦人幫您上網報名喔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